[小透明君]

杂食动物一只,外表高冷内心二医院,欢迎勾搭。主家教,全职,银魂,王者荣耀等等。无节操,爱卖萌。再次欢迎小天使勾搭(ฅ>ω<*ฅ)

假如你有一个来自四川的女友【全职男神x你】

媳妇有一天含着一根紫菜卷
可怜兮兮地让我吃另一端
哎呦 哥心都酥了
还没碰着
哥的眼泪就出来了
                                   ————叶修〔媳妇我没事接着吃〕
   
哈......哈......哈.....
我......去.......去.....
水.....水....
                         
                      ——黄少天〔媳妇憋录音了我要变小周了〕
  
媳妇喜欢吃辣
每次看着媳妇那辣的通红的小嘴
都忍不住含着冰水
把它渡进媳妇嘴里
再趁机勾一下媳妇的小舌头^_^
                  
               ——喻文州〔所以每次她想吃辣都是我带她去〕
                 






今天先跟这些             明天上学睡觉晚安
新人多指教
爱你们
么么炸( ー̀εー́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