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君]

杂食动物一只,外表高冷内心二医院,欢迎勾搭。主家教,全职,银魂,王者荣耀等等。无节操,爱卖萌。再次欢迎小天使勾搭(ฅ>ω<*ฅ)

【家庭教师 云雀恭弥】 男神×你 字母向温馨题

A—— August八月

B——Begin  开始

  你和云雀恭弥的相遇是在八月。

是的,就是那个夏日炎炎的八月,亚热带和温带季风气候的闷风夹带着海洋的淡淡咸味。晚上的岛屿的天空上绽放着朵朵鲜花,不同于白日,晚上的风倒是格外凉快。这让体质凉性的你不知是开心还是愁。虽说你是来这里毕业旅行的,但你却一心都扑在了怎样安排暑假和各个高中的习题上。所以随便就穿了一件上衣和牛仔裤,套一件外套就被基友扯出了旅馆。

 被基友用一盒章鱼小丸子和饭团拐卖的你,心里很对不起在电话里不停叮嘱晚上不要乱吃东西的母上大人。你每次都不喜欢老老实实地呆在一个人身边,所以一转头,啊~啊~又跑丢了

  不得不说,你的眼神很好,余光比平常人要远一些。

  那个少年,第一印象的古典美好,凤眼太幽深以至于看不清,明明是夏日祭为什么不穿和服,但看他的衣服似乎不是中国人。

  归根结底,奇怪呢



这里透明君,第一次写家教,望支持。这不是按照叙事顺序写的哦,是按照我最有感觉的单词写的,可能会有连着一起的(我感觉我好像挖了一个大坑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