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君]

杂食动物一只,外表高冷内心二医院,欢迎勾搭。主家教,全职,银魂,王者荣耀等等。无节操,爱卖萌。再次欢迎小天使勾搭(ฅ>ω<*ฅ)

【王者荣耀】男神(女神)x你 日常向 02 【蔡文姬篇】

3.

   你家有一个小萝莉,大名叫蔡文姬。

   你给她起的小名叫微微,因为这个孩子的微笑很天真和温暖。

   虽然你有一点轻微的萝莉控,但对于高中的你照顾一个小小的萝莉压力山大。

   文姬有点小调皮,比如说:

    她喜欢站在她的专属飞行座位上踮起脚摸乱你的头发,然后取下你的皮筋,撇撇嘴叫你蹲下来,给你扎许多奇奇怪怪的发型。

    她总会在早餐时趁你不注意时把她自己不喜欢的牛奶倒一大半在你的杯子已经快喝完的杯子里,在你发现时,总会撒撒娇。躲不过去肿么办?她会一把拿过你的杯子就着你喝的地方向 着牛奶里吐泡泡,然后屏住呼吸喝下去。

   但是文姬也会有很可爱很温暖的地方。

   她睡觉时总会窝在你的怀里,把她的小脚踏在你的大腿上,手一下没一下的顺着你的乌丝。然后撅起小嘴要亲亲,你轻笑了一下点了点,然后哼着好听的曲子哄她入睡。

   你伤心时总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捂着被子哭。文姬总是会乖乖守在你的房门口,不调皮不闹。唱着平时你教她的歌。你哭了一顿,心情舒畅多了,擦擦眼泪出了房门。她一下子扑在你身上,力量大得几乎要把你推翻。她闷在你衣服中,呜咽着说:”不要伤心了,看着你这样,文姬也好伤心没有保护好你。“

   最后,当你有一次上完补习班回家时。她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子,等你坐上来,她就跳到你怀里,转过头,扑闪扑闪着大眼睛说:”姐姐,微微要娶你,你愿意嫁给微微吗?“


  人物ooc,可能对王者荣耀人物性格有些懵逼。有不好的地方可以提出来

qvq。

   小天使们可以提梗或者想让我写的人物,包括全职,王者,aph,家教,银魂等等。晚安啦么么扎。

    明天补课就结束啦,可以多更一点。大概两更 .......吧。每次想更还是放弃了QAQ

评论(1)

热度(30)